DSCF2165

HAPPY 2014!!!!!!!!!!!!!

遲來的新年快樂~~~~~

送上我家「樣衰熊」作賀圖XDDDD((很醜

最美是背景喇~XD

讓「樣衰熊」帶著很多心心到你們家~~~拜年喇~((踢

 

新年第一文!!!是一篇什麼都有的文章XDDDDDDD

因為都有一段時間沒寫BLOG了~~~所以屎屎把一堆東西都放出來

亂七八糟的~~別見怪XD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,是畫作一張

這次主要是做一個測試,這個背景的畫法是我根據YOUTUBE一個教學片段學回來的

也是「浪費到不得了」的背景畫法!!!!!

 

1. 大家會見到背景有一圈圈的東東,屎屎用了2種技巧

第一:上完底色後,用白色麥克筆(MARKER)在上面畫圈,就會出現暈染的效果

第二:天殺似的浪費,用我珍貴的COPIC補充液(肉色),不規則的滴在圖畫背景上

最後就成了這樣的背景XXDDDDD很特別~~~~下次我要弄漂亮點!!!!夜空是不錯的選擇

DSCF2151

下圖是畫作的上半部

人物比較詭異~~~~大家習慣一下就好了!!!

左面的鐵鍊也是不錯的說~~~

DSCF2154

貪玩的我用了數位相機的某個功能

拍了下面的照片~~~效果更詭異!!!!!不過很合適XDDDDDDD

[樣衰獨白:大姐姐很性感,我要做你身上的蛇蛇]

DSCF2156  

下次我會更認真的再畫一個~~~~~希望把這種效果用得好一點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屎屎為家裏的紙膠帶換了新家~~~新家又大又漂亮,又有3層樓!!!!XDDDDDD

放在我書桌旁~~~方便做手作!!!!

DSCF2166

打開的樣子~~~大滿足!!!!!=/////=

其實已經放滿了....希望不用再買一個....

DSCF2167  

可恨紙膠帶是沒完沒了的~~~~這個坑真的讓人又愛又恨!!!!!!!!!!!!!!!!!!!!

2014年很多公司的新款式將會陸續出現.....又要花錢了!!!!錢包空空了~~~~~

算了!!當作獎勵自己努力工作!!!!!!((藉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樣了~~~新的一年,屎屎的筆記本變成4本了!!!!!!!!!!!!!!!((天呀

這證明:我陷入愈來愈多坑了!!!!!!!>廿<

 

下圖是我帶在身邊的4本「本子」

1. 左上是用來畫禪繞畫(zentangle)的

2. 左下是畫畫用的畫本

3. 右上是隨便記記的筆記本((剪貼/日常小記

4. 右下是手帳................也可以算是手作筆記喇!

跟上面不同的是這個按日期記下每天做的事,買了什麼

(香港的就是叫schedule喇~~~)

20140117_215009

 

以下是裏面的一些例子:

這頁是我用的護膚品.....XDDDDD買了什麼畫下來~~用過什麼畫下來

這種圖圖,畫得很輕鬆!!!!!

(配上貼紙,效果不錯)

20140117_214536

下面是一些小記事

我的袋子/印章/文具/紙膠的購買紀錄,順便畫下來了XDDDDDDDDDDDDDD

20140117_214648  

我發現寫手帳可以快速消滅紙膠帶........因為不停貼不停貼~~想把筆記本裝飾漂亮~~~

自己有空翻來看,覺得很滿足!!!!!

 

好了~~~下次再見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屎屎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