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Grid_1376394479488  

以這圖作搬家圖好像不太好......人家會誤會的>////<

好了~~我是屎屎candy,可以叫我屎屎^^我最喜歡畫畫!!!((雖然常偷懶=3=

圖中的熊熊叫樣衰熊,小名樣衰

是萬年被虐狂/自虐狂^^

樣衰:我從來沒說過我是m......

屎屎:我說是就是!!!!((踢

 

在y blog曾經說過樣衰溜到國外泡妞,屎屎就是用這個方法(上圖)把牠捉回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近況:

雖然說是搬家文....但其實沒有內容更xdddd

 

最近有好多友子add了我fb,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什麼職業的人xddddd

同時,好多人都說我不像.......((心痛

但我的確是嘛~~

 

不要歧視我呀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屎屎同時也是一個喜歡整手作卡的人!!!

今次雖然沒有畫,不過想同大家分享一種卡,叫easal card(可以站立的)

朋友生日,家人生日或一些特別日子,屎屎都喜歡整卡送人~

所以有時都會分享我的作品

 

開始:

1. 首先cut一張10x20cm的卡紙,對摺,其中一邊再對摺~

DSCF1571

2. 在摺了那邊向外的那個5x10cm的長方形外貼雙面膠紙,另外準備一張10x10cm的同色卡紙

DSCF1572

3. 把10x10cm的卡紙對齊貼上,卡的外型就完成了!!!接著是設計部分,選一些你喜愛的花紋紙(自由)

DSCF1573

4. 貼在卡片外面和裏面~~適當配合各種技巧,打洞機,圓角器等((廢話

DSCF1574

5. 完成了~~((skip了很多....因為冇拍照

屎屎用了紙花、印章(小鳥和鳥籠、下方的字)、白色筆、鈕扣、圓形打洞、lace花邊打洞器、黃色方框貼紙

這是卡片站立的樣子

DSCF1577

打開後,側面圖

DSCF1578  

大滿足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次更到這~~

下次希望有畫.....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屎屎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